2014-08-19

總台長的承諾

今天晚上受邀參與「陸班」同學的聚餐,前往的途中有些忐忑。果然,到達餐廳時已經有一半的同學入席,我馬上得到「妳知道這是誰嗎?」的問題。儘管有提示,我還是腦袋空白答不出來,但是勇敢地走到這位-我無法想起姓名-俱有老師氣質的「陳麗秋」同學旁邊,坐了下來。

雖說是「陸班」同學的聚會,準確地說應該是「曾經是陸班」同學的聚會。

席間,大家為了什麼時候在陸班(高一?高二/高三?)進行熱切的討論。有幾位高中三年都是、有些高一是但高二到他班(壹班、捌班)、也有高一在他班(捌班)但高二高三在陸班。「蘇菲雅曾」同學特別提及高二莫名地被「擠到」陸班,對她打擊極大,曾一度想要落髮為尼(法號「妙空」)!(後來得知出家人得要外出托缽化緣,極為辛苦,才打消念頭。)

又有一陣,大家開始討論起號碼:丫丫是4號、小胖33號(我大概沒記錯吧?)。此時,「蘇菲雅曾」同學問到:這是什麼號碼?小胖:高一的座號。曾:喔,為什麼要記這個號碼?我努力動腦想記起我是幾號,完全空白。後來,小胖說我是壹班41號。是嗎?(話說,座號都能成為話題,不知道嘉舒的兩位女兒是怎麼看待我們這些「阿姨」。)

今天最重要的話題,是小胖飛航總台也有設有卡拉OK的康樂室,並且可以觀看飛機起降及101大樓。我提議找時間再辦卡拉OK聯誼,「蘇菲雅曾」同學說要看跨年煙火。能幹的總台長,當下立刻(即「立馬」之意)答應,將在飛航總台康樂室辦跨年聚會!口說無憑,僅以此文記下總台長的承諾,以昭告同學。

「蘇菲雅曾」同學是誰?BJ4

1 comment:

  1. 丫丫說:
    噢、我是2號啦!1號到4號都ok但5號卡住了。坐我隔壁的林素真我居然記得她高一是17號,媽呀!嘉舒14號⋯ps,是按姓名筆畫排序的!

    ReplyDelete